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培训会
[字号: ] 2020-07-06    李建霖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放假前及暑期安全管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7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班长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培训会。

会上,学生科老师针对假期易多发事故做了安全教育。首先,强调要注意防溺水安全。防溺水事故是在夏季存在的最大安全隐患,因为每年在这个季节里都会发生一些令人惨痛的事故和教训。随后,学生会根据学生校外活动安全管理、自然灾难突发事件、网络诈骗、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预防性培训,培训过程中,通过一个个事例,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要求每位班长在培训会后,把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位同学。

通过假前的安全教育,再次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学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将校园内外的安全和管理工作做落实到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