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0-10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根据学院团委《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10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全体辅导员老师及78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流程:宣誓、唱团歌、学党史。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举行宣誓仪式,大家纷纷举起右手握拳,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宣誓完毕后,大家合唱共青团歌,团歌激昂的旋律、昂扬向上的歌词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网络主题班课,深入学习了国史党史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并深受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