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抗疫英雄 勇担时代大任”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0-10    田家林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全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当代大学生学习英雄、学习榜样的校园氛围。10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习抗疫英雄 勇担时代大任”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观看了纪录片《最美逆行者》,随后在辅导员的组织下,通过小组谈论、自由发言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李志勇同学说,通过观看此次抗疫影片真切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看到了青年人在抗击疫情中的时代担当,看过影片之后自己备受鼓舞。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庄涵文同学说,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我们要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勇担时代大任的当代大学生。张敏同学说,当代大学生勇敢站出来的日子真美,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努力做好自己的责任担当。

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增加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情和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以抗疫全民战中涌现出来的时代英雄为榜样,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承担好自己的责任,做出自己的努力,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