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字号: ] 2020-10-15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根据学院统一安排,10月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增祥以“智造无限 魅力机电”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300余名新生共同聆听讲授。


宋增祥以“学院发展介绍”、“适应大学生活”和“我们应如何度过”三个部分为主要内容,通过丰富的实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文和科学的分析,向学生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和优势,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引导学生在新时代背景下,认清国际国内新形势,树立远大理想,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宋增祥向2020级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厚植爱国之心;二要胸怀仁爱之心;三要磨炼工匠之心;四要锤炼坚强之心。寄语同学们,作为有理想有追求的新一代青年,相信定能不负韶华,努力奋进,扬帆起航,超越梦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