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临职第一面·军训初体验”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0-16    田家林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经过漫长的等待,信息工程学院终于迎来了2020级的“小萌新”。为了培养新生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新生磨炼意志、报效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学院于10月14日晚自习期间在20级新生各班级内开展“临职第一面·军训初体验”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文字和语言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以及军训以来的初体验。新生们将心愿单张贴到教室的墙面上,并主动的站到台前与同学们一同分享自己对美好未来的规划,赢得了一阵阵掌声。经过近三天的军训,新生们都对军训有了更深的人生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军训收获的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是大学生活乃至一生都无比宝贵的财富。台上同学讲的津津有味,台下掌声不断,班级氛围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打破了新生入学时陌生、紧张的班级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彼此加深了印象,同时,增强了学生个人积极性,展现出了无限的青春活力,相信他们定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信息工程学院因为他们的加入也一定会越来越辉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