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团课大学习”活动
[字号: ] 2020-10-29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团史的相关知识的了解,响应国家通过团课学习来提升学生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现代服务学院于10月27日晚自习时间在302会议室开展“团课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科李海蓉老师担任主讲人,参会人员为2019级各班级团组织关系发展成员。


活动开始后,李海蓉围绕中国共青团组织成立的时间、召开的会议、举行的活动以及光辉历史展开详细讲述,为此次团课学习奠定了一个好的气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拘于细节,在一些关键问题上深入透彻,与此同时,李老师提醒各位共青团员时刻重视团员形象和责任,并告诫同学们大学期间,要认真对待学习热情参与活动,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老师的解读,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团课大学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都感悟到了共青团的精神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团员要学习新思想,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青年。牢记历史使命,自觉承担起民族复兴大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