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人人参与消防,共筑平安信工”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1-11    田家林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消防宣传进校园,安全教育最为先。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大学生校园安全防范意识,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班级教室开展“人人参与消防,共筑平安信工”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利用真实的火灾案例,强调火灾防范这一主题,影片中以生动形象的动画效果展示了触目惊心的火灾险患、不计后果的违法行为以及发人深省的火灾后果,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各班级同学整个过程中认真观看视频,秩序井然,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不仅让同学们触目惊心,更让他们从中明白了生命的脆弱和宝贵,更加明确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视频结束后,各班级又进行了紧张而又刺激的消防知识问答,让同学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加深对消防知识的掌握。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在火灾发生的紧急情况下进行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更让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应急消防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