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字号: ] 2020-11-25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根据学院团委工作部署安排,11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各班教室召开“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发放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手册,让大家初步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随后,通过播放ppt和观看防艾宣传片,从艾滋病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对防艾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呼吁大家要与艾滋病患者友好相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采取不惧怕、不鄙视、不拒绝、不伤害、要保密的“四不一要”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误解与顾虑,同时也了解到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以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表示要洁身自好,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同学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为同学们树立洁身自爱、远离艾滋的健康生活理念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