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安全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1-26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全面提升文明交通素质,保障学生出行安全,11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组织召开“安全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班会,通过学习交通安全法规,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开展文明出行知识问答,列举生活中不文明出行的行为等方式,引导学生认识到安全交通、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并倡导大家要自觉遵守交规的前提下主动向周边人宣传有关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争做“安全交通 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