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生干部培训会
[字号: ] 2020-12-01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对宗教问题的分析判断能力,普及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专题学习,学生科李明老师主讲,学生会和各班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李明就马克思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我国相关的宗教法律法规以及宗教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相适应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组织学生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宗教和对待宗教问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把握校园文化价值导向,防范抵制非法宗教活动,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练技修能,立志成才。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宗教政策和宗教知识,提升了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