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缅怀漫长岁月,凝聚爱国思想”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字号: ] 2020-12-04    武光彬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使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12月3日,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缅怀漫长岁月,凝聚爱国思想”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在观看爱国电影过程中,除电影声音外,整个班级鸦雀无声,学生们都默不作声的沉浸在故事情节中。几个小小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学生内心最温热的情怀。爱国不一定要气壮山河,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爱国方式可以从默默无闻的小事中体现,从一句句简单的话语中体现,爱国从来都是各方面的,无论大小。各班负责人在观看完影片后向学生简述了中国半个世纪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令每位同学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厚植于心。班内同学相互交流自己熟知的爱国事迹,各自抒发内心感恩祖国、心系祖国的热忱,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祖国繁荣昌盛做贡献的思想。最后学生共同完成了热爱祖国的宣誓,保证努力学习,将爱国之情化语言为行动,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继往开来,发扬民族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