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2-07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12月4日,正值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校园广播、微信推文等方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和宪法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多种形式推动学生学习宪法,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观念。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法制意识,对学生尊崇法治、恪守法律、维护宪法并自觉弘扬宪法精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