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爱我中华,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2-10    田家林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鼓励当代大学生做热爱祖国的时代新人。12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各班教室内开展"爱我中华,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绘制黑板报和手抄报,活动一经开展,便引起同学们的积极热烈的响应。从宣传到作品征集,短短2天的时间,同学们便纷纷加入到图画绘制的活动中来。在绘制期间有条不紊,分配明确,各司其职,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相关资料,同学们利用手中的粉笔、彩笔,展示出自己的绘画能力,抒发内心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爱国情感不断激荡在同学们的内心。其中,上交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特,书面整洁,字迹工整,使得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更丰富了校园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帮助学生用实际行动向祖国表白,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自己的爱国之志转化为强国之行,用真技术、真技能建设伟大强国,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们信工人的风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