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以实力现优异,以诚信树新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20-12-19    武光彬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塑造诚信品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12月17日,会计金融学院开展“以实力现优异,以诚信树新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负责人不仅结合PPT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意义以及我们应该怎样去诚信考试,还从影响考试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到践踏诚信理念,加剧信用危机等方面入手,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以及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不良影响。随后,同学们在班会上进行了积极讨论,说了一些自己遇见的关于考试作弊的事件,很多同学发表了对于诚信考试这一话题的意见和看法,对树立诚信考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积极影响。活动最后,各班级负责人带领着全班同学一起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表示在以后的考试中要做到诚信考试,并在承诺书上光荣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使学生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从而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良好考风、学风、校风的形成。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