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 ] 2021-03-30    武光彬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15日至26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由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辅导员班会、观看优秀节目等组成。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上,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明确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各班辅导员通过班会讲解学生手册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调控能力。通过收看《感动中国》《习语近人》等节目,不断强化学生德育教育。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服务工作,此次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进行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形成一个“人人追求进步、个个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