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共述爱党情”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05-13    刘晓山       阅读次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9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个富有深远意义的特殊日子里,为发扬尊母孝母的美德,激发商贸学子爱党爱家的情怀,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节,共述爱党情”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首先由学生代表讲述各位英雄母亲的先进事迹,紧接着组织观看了母亲节特别节目《黄金100秒》。节目观看完毕后,同学们感触颇深,共同在班内分享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并以短视频、微信消息等方式向妈妈诉说感激与热爱之情。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英雄母亲们以柔弱之躯投身革命斗争,以孱羸的肩膀扛起革命旗帜,更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学会主动关心母亲,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家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母亲的热爱。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