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从校园出发”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21-05-14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提升我院学子节水意识,加强国情水情教育,普及节水知识,5月12日,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从校园出发”主题班会活动,2019级、2020级各班级参加。

本次班会由各班级负责人主持,同学们在各班级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班级负责人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我国水资源匮乏的现状,分享节水知识和技巧,使广大同学对“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节水方法,现场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同学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对培育和践行环保理念,构建节约环保型美好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