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放飞心灵,关爱自我”健康心理宣讲活动
[字号: ] 2021-05-28    王淑慧       阅读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关爱自身、关爱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5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校园林荫道开展“放飞心灵,关爱自我”心理健康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科科长李海林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就“什么是健康”“什么是心理健康”“一个健康的人,有两大特点分别是什么”这三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随后,李海林从“自我认知、志存高远”“正视现实、解决问题”“乐于交往、保持和谐人际关系”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大学生保持心理健康的途径和方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最后,李海林随机抽取了几名同学进行心理测试,并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全体师生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关爱自我、关爱他人,做一名心态阳光、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