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展礼仪风采,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21-05-28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人无礼,无以立。”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根基,为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培养优秀行为习惯,创建文明校园,5月25日,现代服务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展礼仪风采,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首先由学生代表进行文明礼仪主题的演讲,从语言上讲文明、行为上讲规范、生活中讲卫生、待人讲礼貌、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文明礼仪常识。随后,同学们自由探讨反思,是否曾经说过不文明话语,是否制止过校园不文明行为等。讨论过后大家感触颇深,分享了很多发生在身边的校园故事,并承诺互相监督,向校园不文明行为说“不”。

此次主题班会,成功调动了现代学子学习校园文明礼仪的积极性,促进了全体学生文明素质的和谐发展,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做到语言文明、厚德端行,让校园更加和谐,让文明落地生花。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