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影析相约,心影随行”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字号: ] 2021-06-09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根据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安排,6月2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影析相约,心影随行”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赏析的电影为《绿皮书》,主要讲述黑人古典钢琴家唐和他的白人司机托尼跨越种族与阶级建立深刻友谊的故事。各班级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这部影片的简要内容,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影片。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和感悟,时而发出笑声,时而潸然落泪,完全沉浸在电影世界中。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交流观影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观影活动,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和意气风发、追逐梦想的青春热情。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