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树人、励志人生”诚信教育主题画展
[字号: ] 2021-06-10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6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诚信树人、励志人生”诚信教育主题画展,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50幅。

活动开始前,建工学院在各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此次诚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素描、油画、水彩等多种形式描绘出对增强诚信观念、远离诈骗的认识,展现出大学生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的决心。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诚信观念,增强了对校园贷、网络诈骗等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诚信、友爱、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