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和绘画设计大赛评比活动
[字号: ] 2021-06-12    刘芳       阅读次数:

 

6月12日,学生处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和绘画设计大赛评比活动。

各二级学院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心理健康主题,通过不同的表演风格、表达方式,充分展示个人内心丰富的思想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学生处联合思政部的部分评委,从众多作品中选拔出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作品推荐参加省赛。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院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引导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将课余活动与学习教育相结合,着力达到教育正心、文化润心、朋辈暖心、活动入心的目的,帮助同学们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