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召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认知讲座
[字号: ] 2021-09-22    付小凤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配档指引,为了使新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9月20日晚于教学楼602教室开展202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专业认知活动。此次参会的有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和21级全体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主讲老师为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赵学凯。

首先,各位老师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紧接着,赵学凯老师细致讲解了大学期间各专业主干课程的内容与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专业主干课程和专业制图软件等课程有了初步了解。在老师细心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所学专业的就业现状及专业输出在未来的广度和深度,使同学有更大的信心学好自己的专业。同时,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好设计一定要脚踏实地,把基础打牢打实。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新生专业认知讲座圆满落幕。

经过此次新生专业认知讲座,使2021级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同时从专业方面也得到了正确的指引,为他们接下来合理的进行学业生涯规划和就业规划提供了方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