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四)——专业认知讲座
[字号: ] 2021-09-30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概况,激发学习兴趣,9月27日,现代建筑学院于各班教室、合堂教室举办专业认知讲座,由专业负责人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讲座开始后,老师们对各专业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包括本专业的发展现状、培养目标及职业岗位、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等内容。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制定好自己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并祝愿同学们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学有所成。

本次进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激发了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方向,为后续的专业知识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