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活动
[字号: ] 2021-10-11    付小凤       阅读次数:

 

为呼吁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10月10日晚自习,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教学楼各班级内,开展线上实时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活动,切实覆盖到2020级和2021级每位同学。

活动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发展的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能够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排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