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开展“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21-10-13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教育,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素质,10月10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心灵的教育是对每位学生的思想引导,此次活动内容涵盖了众多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包括心理健康评判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方向选择等。在班会开展过程中,通过学习《给孩子的一封信》、《学生心理保健手册——大学生篇》、《新课堂·健康校园》等,引导同学们了解心理发展的规律和特点,认识自己的心理情绪,学习如何正确疏导心理压力。最后,班级心理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包括其预约方式、咨询地点,倡导同学们要关爱自己,关心他人,遇到问题可以到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寻求专业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发展,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为学生心灵撑起一片健康的天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