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0-15    刘楠楠       阅读次数:

 

心理健康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各班级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准备充分,针对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中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通过观看视频短片、自我反思、师生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分析与疏导,从而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烦恼,构建“学会学习”、“学会克制”、“学会管控”、“学会珍惜”等良好心理情绪。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知道了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开展,掀起了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传递了校园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对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