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字号: ] 2021-10-15    王羚丽       阅读次数:

 

为帮助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和人生理想,巩固专业思想,坚定学习信心,尽早成为一名具有全面发展意识、能够主动学习的合格的大学生。面对2021级新生,信息工程学院在9月15日—30日,扎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分别进行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抗疫精神宣传教育”、“弘扬沂蒙精神”、“资助政策”等宣传,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学习抗疫精神,引导学生弘扬和传承沂蒙精神,帮助新生及时了解资助政策,及时解除家庭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通过参观的形式学习“九·一八”事变90周年,引导学生坚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循“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借助讲座的形式,开展“书记第一课”,为新生们指明了学习前进方向。最后,新生军训会操,更是展现了新生的风采,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


新生入学教育各项活动的开展,符合学生成长规律和心理发展周期,帮助每一个新同学更迅速的融入大学、融入新生活,开启充实奋进的求学之旅。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