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2-02    王羚丽       阅读次数:

 

今年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防治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帮助同学们认识艾滋、了解艾滋,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各班开展“预防艾滋·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通过讲解防治艾滋病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目前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依然严峻,截至2020年底,中国共有105万人感染艾滋病毒,而青年学生艾滋病流行呈增长趋势,面对这样的情况,各位辅导员积极向同学们进行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向同学们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呼吁同学们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挑战。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艾滋病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效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误解和恐惧,引导同学们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为建设健康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