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1-12-24    李明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在劳动教育中引导广大学子树立劳动光荣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按照学院统一部署,12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劳动筑梦,不负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主题班会,培养劳动观念。各班级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的认识。号召同学们要注重从劳动实践中体会身心快乐,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齐心协力为建设大美临职贡献力量。

参加劳动实践,共建美丽校园。同学们热烈响应、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年末卫生大扫除”的活动中。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全面打扫了校园、教室、寝室等区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处处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的劳动观念,引导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实践中,提高身体素质,磨炼坚韧意志。后续,我院将把劳动教育作为全面育人工作之一常抓不懈,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