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2-03-02    姜欣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2月28日,商贸物流学院积极开展以“让快乐由心出发,让健康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和心理访谈的形式进行。辅导员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环境适应、时间管理、人际交往、学习方式、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本次活动在学院营造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使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班级、和谐宿舍、和谐心理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心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