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字号: ] 2022-05-07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学前教育学院于4月25日在二楼东合堂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翟文娜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翟文娜和辅导员王金涛老师介绍了入党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党性学习”的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加学院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翟文娜指出,同学们要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充分准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多了解考试的相关内容,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珍惜每一次培训机会,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

本次会议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有助于同学们深刻领悟党性宗旨,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