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
[字号: ] 2022-10-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10月17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学院团学服务中心武光彬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武光彬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的相关内容,指出要深刻领会共青团的“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不断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历史责任感和岗位光荣感,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最后,武光彬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坚持不懈、持续奋斗,在民族复兴的接力赛道上书写出青年的精彩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不忘来程、不畏前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