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顺利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22-10-24    姜欣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滋养爱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10月18日,商贸物流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激荡爱国心,多彩抒发强国志。各2022级新生团支部积极选拔新生代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在活动现场分享感悟收获。各团员纷纷表示,应自觉践行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芳就同学们发表的感悟作总结,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以青春之热血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化了广大青年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