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疫’路同心”主题班会
[字号: ] 2022-11-09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平安校园,为学生的正常生活和教学工作保驾护航,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于11月5日召开了“‘疫’路同心”主题班会。在校封闭的辅导员线下召开会议,居家办公的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线上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们积极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从如何理性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克服疫情焦虑、提高网课学习效率、处理宿舍同学关系、做好考证和毕业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守护好自身生命安全,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以应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主题班会筑牢了学生思想防线,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形势下,只有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进行自我调试,注重自身安全,才能守护好自身生命和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