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全国消防日”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字号: ] 2022-11-13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校园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11月9日,现代建筑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组织开展了“全国消防日”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服务中心王焕宇老师主讲,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王焕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宣传日”的由来及意义,又分别从“教室和宿舍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防火、灭火正确规范十招”、“常用消防器械如何正确使用”等方面给同学们展开全面细致讲解。另外,王老师又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教会大家识别教室和宿舍等地所存在的消防隐患,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受益匪浅,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为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