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培训会
[字号: ] 2018-04-25           阅读次数:

 

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4月23日晚,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安全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学生科长于然部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于然部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要求。他提出要加强人身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教育与管理。在人身财产安全方面,要文明上网,防止网络诈骗,拒绝校园贷,同时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在出行安全方面,他强调,校园哈罗单车数量越来越多,不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注意出行安全;在用电方面,严格禁止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乱搭乱扯电线,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对此,学生干部尤其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骨干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随后,李东升强调,安全事故往往是在我们失去警惕时发生,对于学生干部而言,安全这根弦一定要时刻紧绷心中。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班级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方式宣传安全知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安全氛围。

经过这次安全教育会议,学生干部都获益匪浅,对安全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影响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把平安的种子播撒进所有同学的心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