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字号: ] 2018-10-16    张宝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会干部、班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生科王全军科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宝强老师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庄清栋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学生科张老师在会上传达校团委关于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指导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出现的几起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作风不良事件,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好学生本分、起好带头作用、做好干部工作,认真自查自纠,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王科长强调道,学生干部首先要立足“学生”的身份,加强文化学习,在学习上起到带头表率;二是要勇于担起“干部”的责任,避免官僚主义,摒弃“官本位”思想,不忘初心,在工作上积极发挥榜样模范力量。另外,王科长就下一步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和学生会纳新换届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与会同学明确了学生组织的工作目标与行为准则,为引导学生组织合力打造一支一流的学生骨干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