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字号: ] 2018-10-19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五楼合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学生科科长于然部、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40多名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科科长于然部致辞,并宣读竞选职位要求,鼓励大家秉承学生干部的优秀传统,坚持服务为本,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和学生的信任。随后,竞选人员开始竞选演讲,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与会同学的热烈掌声。最后,党总支书副书记李东升做总结性发言。李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新要求,寄予了新希望,希望新一任的学生会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履职尽责,团结拼搏,突出学生干部在学习、技能、创新、遵纪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当好学生“领头羊”,做好学院“孺子牛”,不忘竞选初心,为学生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产生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活力,为学院各项管理工作顺利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不负老师和学生们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做学习的标兵、掌握技能的模范、创新创业的能手,勇往直前,通力合作,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努力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