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届学生会换届竞选
[字号: ] 2018-10-22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四楼东合堂组织开展第九届学生会竞选大会,由学生科高杨、王婷婷老师及部分原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审,70余名学生会成员参加竞选。此次竞选由王婷婷老师主持。

本次竞选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分别阐述了自己竞选的优势,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的核心,并作出承诺,要堪之重任必先身负才能,要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更好地做好院系学生会各项工作。

此次竞选活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团学新生力量,为建工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负大家的信赖与期望,戒骄戒躁、热情奉献、团结一致,扎实努力地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