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字号: ] 2018-10-25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2018年10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生科科长刘玉刚,现代服务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换届选举的评委。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本次换届选举采用的是竞职演讲形式。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自信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候选人演讲结束,刘科长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提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风气。

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将有助于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在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大幅提高,从而更好地发挥其联系广大学生、组织各项活动、促进全面发展中的职责。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