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学习工作暨学生干部办公水平提升培训会议
[字号: ] 2018-10-25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办公水平,10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在二楼东合堂教室举行了学习工作暨学生干部办公水平提升培训会议。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玮、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科科长刘玉刚、教务科科长杨丽莉,以及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会。

会上,刘玮副书记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在开学这一段时间在班级学习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随后,杨丽莉科长就本学期学习部负责的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指导。最后,刘玉刚科长就如何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作了具体阐述,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在学习工作中的桥梁作用,要求大家在能力、素质、知识等方面全面提高。

现代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将助推本院学生干部管理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