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学生会纳新工作
[字号: ] 2018-10-26    张宝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给2018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会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8年10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在J13楼507、602教室进行。

此次纳新活动秉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别组织了纳新面试工作。参加面试的学生首先进行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接下来对学生会的工作做大致展望和设想。本着竞争上岗、择优录用的原则,最终确定68名同学中选成为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干事。

此次纳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吸纳了一大批有才华、有志向的新生加入组织,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旺盛的新鲜血液,我们相信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团结协助、共同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