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字号: ] 2018-11-08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全体辅导员,以及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

大会伊始,刘玉刚书记宣读了现代服务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发表了讲话。他对本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严于律己,成为各项工作的示范者、引领者;在其位谋其政,注重团队协作;先做好班级干部,在做好学生会干部;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随后,学生会主席米晨阳致辞,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理解和对新生力量的勉励。最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全体起立进行宣誓,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第十届学生会的成立为现代服务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相信将会助力创造更大的辉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