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成立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字号: ] 2018-11-14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于T-106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成立暨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是学院和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在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首先对第五届学生会成立表达了衷心地祝贺,他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从四个方面来提高自己: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要做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三是要守纪律,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四是要提技能,掌握专业本领。真正做到服务同学、奉献同学,在工作上要求真务实,勤劳肯干。随后,由参会老师向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陈祥栋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及不足,并对第五届学生会的成立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分别讲述了各自部门职责和工作要求,切实推进会计金融学院学生会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引导会计金融学院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姚建鹏老师对第五届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端正态度、锻炼能力、扎实文化基础,让学生会要谨记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要平衡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

新一届学生会在学生党支部的领导下和院团委指导下,必将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创新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