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字号: ] 2018-11-21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六楼合堂教室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院长助理岳腾达主任、学生科科长刘芳、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科科长刘芳主持。

会中,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宣读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所有第二届学生会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对新上任干部干事们提出要求。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口号,全体学生会成员表达了他们对工作的期望与决心,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

赵儒林提出,学生干部是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奉献的意识,时刻为全体同学服务,做全体同学的表率!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力合作,胸怀大志,持之以恒地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真正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能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的、让学院党总支放心的、团总支满意的成熟学生会而继续努力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