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届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成立大会
[字号: ] 2018-11-22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根据学生工作计划,11月20日下午,2018届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成立大会在科技馆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张金祥副院长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和2018届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团委)副处长刘宗亮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王斐同学代表老一届学生总结了一年来,三大学生组织在服务师生,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院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和美好的祝愿。

学生处教师代表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成员名单。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徐浩东同学代表新一届全体成员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做出了郑重承诺。

张金祥指出,学生组织是学生的自治机构,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学生参与学院管理,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重要途径,在学院管理中尤其在常规管理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通过生动的传统文化故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综合能力。尤其在学校“创优质 争一流”的重要阶段,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凝聚广大学生,服务广大学生,积极沟通反馈同学中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好学生引领和服务的职责,积极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即在奋斗精神方面走在前列,在知识见识方面走在前列 ,在思想道德品质上走在前列,在综合素质修养上走在前列。

张金祥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不断完善自身,提高综合素质,手拉手,心连心,聚人气,勇于超越,不断进取,携手为临沂职业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本次换届工作,前期经过系部推荐、竞选演讲和学生处(团委)审核等环节,共有351位同学参加竞选。经过综合选拔,产生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共计336人,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