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第五届学生会成员纳新笔试
[字号: ] 2018-11-23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10号楼102、103组织了第五届学生会成员纳新笔试,共有45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笔试。

本次考试采取百分制,共有60分钟答题时间。本次笔试试题主要涉及综合知识考查、自身优劣势分析、学生会工作理解、学生工作能力展现等多个方面,全面考核学生能力。答题开始,在学生科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监考之,应试学生仔细审题、认真作答、沉着应战。紧张的考试气氛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很快过去,本次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纳新笔试拉开了我系学生会纳新活动的帷幕,为后续环节尊定基础。希望商贸精兵强将们能在本次考试中脱颖而出,迈出圆梦学生会工作的第一步,为本届学生会纳入新血液,增添新活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