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学习
[字号: ] 2018-11-23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传播“温暖育人”的时代内涵,提高辅导员思想道德修养,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科于11月21日下午组织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观看了由学生处组织的辅导员第六期专题培训班网络视频学习。

辅导员们认真观看了由全国师德标兵、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博士主讲的《如何做一个温暖的老师》视频。视频中,路丙辉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大量实际案例,,生动刻画了一名温暖老师的形象,诠释了温暖是一种适度美好的品质,温暖的老师对学生成才具有重要意义,为辅导员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整场讲座精彩生动,在场的辅导员老师聚精会神,沉浸其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学习,辅导员表示要向温暖的老师看齐,在日常生活中营造温暖心理环境:实事求是地看待社会现实,客观公正地评价社会事件,智慧理性地对待个人得失;要能够进行温暖品质的自我修养,达到人际和谐、事业和谐、心理和谐;要善于建设温暖的班集体;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