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网络学习研讨交流会
[字号: ] 2018-11-23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巩固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业务水平,11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网络学习研讨交流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刘士良以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张洪忠首先强调了辅导员参加网络培训的重要意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综合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方法,全体辅导员老师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随后,全体辅导员老师针对此前网络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并对课程学习后的感想感悟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全体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继续坚持参加网络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推进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